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, July 1, 2008

答 女 人 問 - 高慧然

問 : 半 夜 起 身 上 廁 所 , 見 到 男 朋 友 在 客 廳 一 邊 打 機 一 邊 打 飛 機 , 他 是 不 是 厭 倦 了 跟 我 在 一 起 ?
答 : 這 只 是 男 人 的 生 理 本 能 而 已 , 不 代 表 你 們 的 性 愛 出 了 問 題 , 就 像 我 們 飯 後 仍 渴 望 一 個 梳 乎 厘 , 不 代 表 主 餐 不 能 滿 足 我 們 的 食 慾 。

問 : 我 搬 進 了 他 的 家 , 他 曾 經 打 算 跟 前 度 女 友 結 婚 , 室 內 的 入 牆 傢 俬 , 以 及 地 板 、 瓷 磚 、 浴 缸 , 都 是 根 據 他 前 度 的 要 求 製 作 安 裝 的 , 我 知 道 他 真 的 沒 有 錢 重 新 裝 修 一 次 , 可 是 , 住 在 另 一 個 女 人 不 要 的 家 中 , 我 覺 得 很 屈 辱 。
答 : 連 那 個 男 人 都 是 她 不 要 的 , 豈 不 是 更 屈 辱 ?

問 : 每 次 出 街 , 他 都 偷 望 街 上 的 靚 女 , 說 他 還 不 承 認 , 他 是 不 是 對 我 不 專 一 ?
答 : 男 人 的 生 理 結 構 令 他 們 每 天 有 大 約 十 次 的 機 會 陷 入 慾 望 , 男 人 的 目 光 被 靚 女 吸 引 不 要 緊 , 要 緊 的 是 他 的 心 仍 在 你 這 兒 , 否 則 他 不 會 否 認 。 偷 望 靚 女 這 一 招 , 對 男 人 來 說 只 有 高 明 與 不 高 明 的 分 別 , 前 者 轉 動 眼 珠 , 後 者 轉 動 脖 頸 。

問 : 他 情 願 約 朋 友 行 山 也 不 肯 帶 上 我 , 他 們 其 實 是 不 是 去 做 別 的 事 情 ?
答 : 他 約 朋 友 行 山 多 半 是 為 了 避 開 你 , 當 然 不 肯 帶 上 你 啦 ! 俗 語 說 吊 頸 都 要 透 透 氣 , 更 何 況 拍 拖 ? 地 球 人 都 知 道 , 拍 拖 是 比 吊 頸 更 令 人 窒 息 的 事 情 。

問 : 男 人 和 女 人 真 的 平 等 嗎 ?
答 : 男 人 和 女 人 真 的 不 平 等 。 男 人 八 十 歲 還 能 生 兒 育 女 , 女 人 四 十 歲 懷 孕 就 要 做 羊 膜 穿 刺 了 。 這 意 味 男 人 比 女 人 多 四 十 年 的 時 間 去 逃 避 , 或 者 去 浪 費 。

No comments: